返回顶部

青川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带领培训学员走向康庄大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2:4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2月13日,青川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生产经营型培训班(畜禽养殖)举行结业仪式,县农业局相关领导及广元市康庄大道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农业局总工程师强金鑫要求所有学员要学有所用,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操作。广元市康庄大道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为每位学员发放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从11月29日开班,到12月13日结束,共计15天,培训对象主要是青川县乔庄镇茶树村蜜蜂养殖大户,共计34人,培训采取理论+实践+外出参观学习+入户指导的模式进行。 此次培训班为学员免费发放了各种宣传资料、读本300余份,并免费提供后期服务。通过深入开展培训适用技术知识,使学员掌握了蜜蜂养殖的基本技能,深受农民朋友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