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脱贫攻坚“三项教育”宣讲团下乡开展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8 08:3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7日,广元剑阁县委脱贫攻坚“三项教育”宣讲团深入高池乡胜利村开展宣讲活动,县民政局副局长邓晓波带队,乡村组干部、群众60余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乡长郭玉奎主持。

    宣讲团成员及特邀宣讲员县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何弘敏结合该县实际,深入浅出,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及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对老百姓进行了感恩奋进教育,对老百姓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风尚,做到乡风民俗更加和谐淳朴,村容村貌得到美化等方面进行了引导。

    宣讲会得到了参会群众一致好评,都说好多年没有开这样的会了,受益匪浅,希望宣讲团多到贫困村开展这样的活动。(贾清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