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召开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3-27 13:3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6日,青川县水务局召开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水务局、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项目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领导,项目村村主任,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水务局局长赵普军主持。

会上,县水务局分管副局长杨春雷通报了小农水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施工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乡镇负责人和村干部作了表态性发言。

赵普军就前期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赵普军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小农水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认真抓好项目的质量和进度,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确保在4月底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三是抓好组织保障,各项目乡镇要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以项目村为单位落实责任人,各村主任为项目建设直接责任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