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召开“新常态、新习惯、新作为、新跨越”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4-29 13:3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8日,县水务局召开“新常态、新习惯、新作为、新跨越”专题学习讨论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赵普军主持。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从工作、生活、思想上对四个新常态进行了学习讨论。

局长赵普军强调,一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二是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适应制度治党新常态。三是准确认识经济建设新常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治水思想和李克强总理对水利工作的要求,紧紧抓住并用好这一机遇,打赢这场关键时期的攻坚战。为加快推进青川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治水兴水新跨越,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先行区、生态文明示范县”及“生态青川、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