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召开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经验交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5-15 19:0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3日-14日,广元市水务局组织昭化区、旺苍县、剑阁县水务水保部门召开了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经验交流会。

会议采取实地观摩工程现场、查阅内业资料、召开座谈会讨论等形式,深入探讨了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交流了各县区项目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会上,旺苍县水务局专题介绍了项目整合、资金使用管理、建后管护、宣传工作、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和验收资料汇编等方面的经验。昭化区水务局重点介绍了项目区选点、措施规划与布局、建设质量管理、重点片宣传工作和建后管护责任落实等方面的做法。

陈榕副局长对三县区2013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下一步工作,陈榕要求,一要相互学习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切实提升建设管理水平,推动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按照省市检查验收组提出的意见,抓紧完成2013年度工程资料整改工作。三要加强进度管理和技术指导,细化工程建设进度表,倒排工期,督促施工单位如期完成2014年度工程建设,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并认真做好工程自查验收工作,完善好工程建设内外业资料,及时向省厅提交验收申请。四是要加快2015年项目推进工作,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施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按国家要求9月份开工,12月份完成建设任务。最后,陈榕强调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水利部督查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水利部督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