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6-17 13: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5日,青川县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副县长范正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督查室主任黄晓斌主持,县发改、财政、审计、水务、环保、卫计、教育、林业等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职能职责作了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三锅镇、县洁康水务公司代表就饮水工程运行管护作了交流发言。县水务局负责人通报了仪陇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失职渎职案件,学习传达了各级文件精神,并重点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建后管理提出要求。

最后,副县长范正勇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该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程,各级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为确保广大农村居民都能喝上干净水,县委、县政府已将该项工作纳入政府年度目标考核,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各项工作。同时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政府主体责任;二要狠抓建设进度节点控制;三要严格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四要加快水质检测能力建设;五要切实保障供水水质达标;六要着力完善运行管护机制;七要抓好农村饮水“十三五”前期工作;八要强化监督检查和跟踪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