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执法大队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06-18 13: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河道防汛工作,近期,县水务局执法大队组织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活动。

一是排查隐患。认真排查各砂场在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隐患,做到“逐项检查,不留死角”。

二是落实清障。对于河道内堆积的砂石、弃料等障碍物,按照“谁设障,谁清除”的原则,明确清障任务,落实责任人员,限期完成清障,确保河道畅通。

三是突出重点。突出抓好青溪、凉水、苏河乡等重点河段的防汛工作,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四是坚持巡查。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加大巡查力度,坚持每周不少于三次的河道巡查,边巡查边整改,以巡查促整改,确保汛期安全万无一失。

五是加强宣传。积极给砂场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讲解河道防汛的重要性,提升他们的防汛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