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机关安全大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08-22 13:0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0日,青川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了机关安全大排查。排查中对消防设施、用电线路、易燃易爆物品、公车安全等重点环节和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和措施。

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对办公楼的各类通信、电缆线路,责成有关单位立即进行梳理归类,加强安全措施,定期开展安全巡查。二是加强对办公区域消防设施定期维护保养,确保正常启闭,正常使用。三是对楼梯间杂物和易燃物品进行清理,保障通道畅通。四是对公车驾驶人员,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学习,对车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五是加强职工安全知识教育,强化水、电、气安全操作规范培训,杜绝乱扔烟头等易引发火灾的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六是进一步完善监控设施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