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7 13:0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4日下午,青川县水务局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足迹——追忆叙永县委原常委、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杜晓刚》、《忏悔实录——四川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学习了“三严三实”论述、《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会上,水务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柳建华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巩固学习成果;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包揽各项水务工程,不推荐建设材料、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和县委八条要求以及各项廉政规定。

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最后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二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查找自身不足;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