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2015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顺利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5-10-28 13: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3日,剑阁县2015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开封项目区垂泉小流域治理工程在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各项工作后在垂泉乡召开了开工大会。县水保办、县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和项目业主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总站、柳沟水务管理站、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苗木供应商以及垂泉乡政府和项目村部分村民代表等单位的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大会。开工会由县水务局副局长黄有立同志主持。

会上,县水保办主任伏雄顶同志介绍了工程规划和建设内容等情况,垂泉乡政府乡长郑鸿鸣同志就项目的实施作了发言。县水务局副局长黄有立对参建各方和项目实施乡镇、村组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项目实施;二是全力实施,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三是搞好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是加强管理,确保工程圆满完成;五是搞好宣传,确保投工投劳到位。最后,施工、监理单位、苗木供应商以及项目村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业主单位组织参建各方进行了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