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农水局督导检查广元中央水利建设投资完成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21:5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5年11月25日,以省农水局副局长王大全为组长的专项督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2015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完成情况。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隆腾、昭化区委常委等相关领导陪同。

王大全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晋贤乡金星2015年水土保持项目,白果乡会果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等工程情况,听取了2015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项目资料。

督查组对我市2015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水利工程建设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快进度,严控时间节点,制定工程推进时间表,强力推进;二是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细化和完善施工方案,做到工程建设各环节科学合理,有序开展,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三是加强督促指导,对项目建设各阶段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逐一梳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有力措施和办法,全力保障项目按期完工。四是加快资金拨付力度,资金拨付进度要与工程进度同步进行,保证2015年中央水利投资及时落地生根,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决策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