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水之魂"广元水务发展图片展在栖凤廊桥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1 22:0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水之魂"广元水务发展图片展在栖凤廊桥开展。1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华前往观展。

据了解,此次“水之魂”广元水务发展图片展从“水,生命之源”“水,生态之基”“水,生产之要”三个方面,用230多张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十二五”期间全市水利工程、城乡居民安全饮水和社会经济用水等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来到栖凤廊桥,马华认真观看每一幅展出的图片,详细听取拍摄情况说明。“参观完图片展,让人感觉很自豪、很振奋。”马华说,近年来尤其是“十二五”以来,市委、市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规模和速度,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此次图片展充分展示了这些成就。他指出,要扩大覆盖面,尽可能让更多的市民通过图片展等形式了解到“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广元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观展过程中,马华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我市在建的乐园水库、双峡湖水库等重点水利工程推进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真正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融入到水务工作之中,科学编制好“十三五”水利改革规划,加快骨干水利工程等的建设,努力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