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秦乔昌带队督查全市在建重点水库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9 21:1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下旬以来,广元市水务局副局长秦乔昌带领市局规划与建设管理科、市水利质量监督站相关同志深入全市在建的朝天区双峡湖水库、苍溪县乐园水库、青川县曲河水库、昭化区梅岭关水库等重点水库项目,就前期开展的相关水库项目专项检查、稽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发现在建重点水库项目自专项检查、稽察以来,均取得了一定的建设成效,特别是青川县曲河水库无论是在质量安全、还是建设进度,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与此同时秦乔昌副局长要求在建重点水库项目:一是要及早谋划和制定好2016年的总体进度计划、各专项施工方案和2016年度的度汛方案;二是要强化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制定好相关保障措施和抢险预案;三是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要进一步保证人员到岗到位,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四是各项目参建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五是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拨付,施工单位要加快民工工资、材料款等的兑付,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