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秦乔昌一行考核利州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21:0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水务局副局长秦乔昌带领规划与建设管理科、市局安全生产办公室等有关同志深入利州区就2015年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秦局长一行查看了利州区水务局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记录等资料,听取了利州区水务局主要领导就全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的汇报,最后,秦局长强调:一是做好安全生产相关资料的收集、归纳、组卷工作;二是认真完善一岗双责责任制体系、安全生产组织机构、责任清单;三是局党组要定期研究部署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每季度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四是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模式要不断创新;五是提早安排部署2016年全区水务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全区水务行业安全生产的检查和监督工作,确保全区水务建设项目的持续、健康、安全、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