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1 16: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月28日,青川县水务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主持,县政府副县长范正勇到会指导。

会上,水务局局长赵普军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照检查,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又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局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范正勇副县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水务局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实,发言积极主动,措施具体可行。对今后的工作,范正勇副县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措并举,督促学习。干部职工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相互监督学习情况;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纪律约束。对广大干部职工要从严要求、强化管理、严格监督、逗硬考核;三是创新工作举措,突出工作亮点。强化各项水利工作的落实力度,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抓出亮点,为青川水利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