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水务局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5:3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2日,为纪念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昭化区水务局组织开展了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水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向群众普及农村饮用水安全及水资源保护知识,在昭化区元坝镇市场口及卫子镇赶场天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受群众饮水安全咨询300余人次。二是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利用昭化电视台、户外LED大屏、水务网等媒介平台播放宣传主题及涉水法律法规,积极营造农村安全饮水及水源保护宣传氛围。三是在建取用水企业,深入开展涉水法律法规服务和业务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都来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保护水,加强农村饮用水安全及水源保护,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支撑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卫子水务管理站、区通达自来水公司、广元市诚智水务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