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5:2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3月22日,旺苍县在广元市工程技工学校开展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胥勋雷参加仪式。

仪式上,师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宣读了倡议书。最后,参会领导与在场师生共同在“切实加强水资源保护,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横幅上签名。

胥勋雷指出:开展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是做好保护水资源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做好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新生力量”,是培育生态、文明旺苍的有效途径。广大青少年要多走近自然、了解自然,多关心生态、关注水环境,坚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节水用水、净化水环境等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积极参与保护水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实践活动。

据了解,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当天,旺苍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旺苍县水务局相关人员及广元市工程技工学校、尚武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