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2016年“世界水日”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6: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 2016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青川县水务局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3月22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宣传活动如期进行。青川县水务局宣传车在各乡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流动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水利问题及相关涉水法律法规适用问题40余条,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对增强公众保护节约水资源意识,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起到了良好效果。

在“水法宣传周”期间,青川县水务局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水法宣传活动,组织县重点用水户开展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业务培训,全方位开展水法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的水文化意识,培育公众的“爱水、惜水、亲水、护水”共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