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6:1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3月10日上午,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正勇在县卫计局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川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县发改、财政、水务、卫计、环保等部门,及36个乡镇分管领导,县洁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和各乡镇供水站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川县水务局总工程师强星碧总结和通报了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及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和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最后,副县长范正勇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落实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二是要切实加快县水质检测中心的建设进度;三是要切实保障水质达标;四是要切实完善工程运行管理机制;五是要切实抓好“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规划编制工作;六是要切实加强水质检测督查督办力度。并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确保全县农村饮水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