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2016年获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中省财政补助资金达5488.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5:4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剑阁县、昭化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项目(革命老区水土保持项目),苍溪县、青川县、利州区、朝天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水土保持项目和苍溪县省级财政专项资金水土保持项目均已获批,共下达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5488.50万元,在去年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又增加718.7万元。

据悉,通过开展坡改梯、营造水保林和经果林、建设坡面水系及小型蓄排水等水利水保工程,将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21.09平方公里,比去年增加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20.25平方公里,投资和治理规模均达近年来最高。

目前,各县区正在积极组织财评、招投标和施工准备等前期工作,预计12月底前基本完成年度计划建设任务。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的同时,优化项目区农业产业结构,推动项目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进而推动我市水保生态环境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