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防汛准备工作专项督查组在昭化区开展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15:5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0日,广元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防汛准备工作专项督查组第二小组组长赵潜带领市委农工办、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气象局、市林业园林局等成员单位相关人员,深入昭化区开展防汛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督查了梅岭关水库、紫云水库及元坝镇城区长滩河段备汛工作,并详细听取了昭化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及昭化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对辖区内开展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赵潜在督查中反复强调,根据气象预测,受当前超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今年的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我市发生全域洪水的可能性较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认真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责任不留空白、防守不留死角;进入主汛期以后,要密切关注水雨情和汛情变化,把各项度汛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要全力以赴加快在建工程施工进度,深刻吸取去年汛期曲河水库教训,加快梅岭关水库围堰疏通和大坝填筑,以确保安全度汛。

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饶和刚、昭化区水务局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