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6:0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6日,广元市水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东全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菲在全市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向全局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赵潜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机关党委与各支部要建规矩、会学习、促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支部组织生活将“两学一做”全面落实。

赵潜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严格执行。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真正学到深处、悟到透处、信到诚处、用到实处、守到原处。要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全市水务发展有机结合,全面促进水利扶贫攻坚、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务创新改革、防汛抗旱减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优化水务职能,加快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