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四力齐驱”推进小农水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15:5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016年,青川县水务局抢抓机遇,“四力齐驱”,强力推进省级小农水项目建设。

强化领导,明晰责任,发挥“行政推动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小农水重点县建设,成立小农水重点县建设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项目撬动,多元投入,发挥“项目带动力”。以省级资金1200万为引导,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投入的新路子、新办法、新机制。在县级财政相当困难的情况下,足额配套项目资金300万元,保障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部门配合,多方谋划,发挥“部门联动力”。整合资金,统筹安排,使工程资金发挥更大的效益。

舆论引导,媒体参与,加强“舆论宣传力”。项目批复以来,县、乡、村层层召开动员会,各种媒体同宣传,形成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上下互动、高潮叠起的小农水建设声势和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