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组织开展农村饮水安全春季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5: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和我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障饮水安全。根据青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饮水安全春季大检查的通知》(青川府办函〔2016〕15号)通知安排。4月5日至4月8日,县水务局、环保局、卫计局分别组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三个检查组,对全县36个乡镇农村饮水安全、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安全、卫生监督及水质监测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饮水安全进行了检查,大多数乡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饮水安全工作,但个别乡镇及场镇供水站还存在运行管理机制不健全、责任不到位等情况。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乡镇和场镇供水站提出了整改意见,县政府将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要求限期整改,以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