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水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5:4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日,旺苍县水务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长付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建春传达了旺苍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县长刘亚洲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中共旺苍县水务局委员会关于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工作,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分工,对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付建春指出: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有特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以致用,针对水利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推动全县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