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五包七落实”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5: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定炳)为切实做好全县汛期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旺苍县采取“五包七落实”筑牢汛期安全责任网。

旺苍县以乡镇为单位将全县划分为七个片区全面落实汛期安全责任,实行“一位县委领导和一名县政府领导负责一个片区,各乡镇派驻一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一个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包1-3个社,社干部包防汛重点户,辖区党员包特殊群众”的五包梯级化管理,确保防汛安全网格化,实现汛期安全生产责任无盲区、全覆盖。

为提前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汛安全事故防范,旺苍县还要求各乡镇、各行政村、各地质灾害点结合实际及时修订完善防地质灾害和防汛应急预案,务必落实一乡镇一村一点一预案,全面落实避险信号统一,转移路线明确,避险地点安全就近,避雨场所安全,抢险队伍整装待发,人员转移提前有序,做到防范于未然,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特大洪水、地质灾害,高效、有序地组织做好防汛工作,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工作秩序,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