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一行到省水利厅汇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5 15: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青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带领县水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省水利厅汇报工作。

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及厅办公室、规计处、建管处、水资源处、农水局、水保局、地电局等7个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刘自强对“十二五”期间青川水利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汇报;并就青川县“十三五”期间水利发展需求从“饮水安全、水源保障、产水配套、生态治理、水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水利厅参会领导对青川县“十二五”期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青川县“十三五”期间水利发展请求事项作了表态性发言。

梁军总工强调:根据胡云厅长的要求,各处、室、局要认真履行承诺,进一步加大对青川水利发展的优先支持力度,要尽力确保青川上述请求省厅支持的项目更多地进入全省项目的“笼子”、“盘子”和规划计划。同时,也请青川“两手发力”,在主动对接相关处、局并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获得更多的财政投资支持外,还要努力争取中央金融政策支持和民营资本投资,以解决“十三五”时期省水利投资规模缩减给地方水利发展带来的困难。并表示水利厅将继续优先大力支持青川的态度和方向不变,以促进青川“三大目标”和“生态青川、美丽家园”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