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水务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5:1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杰)5月31日,旺苍县水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对2016年水利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县水务局局长付建春同志传达了5月27日旺苍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誓师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对我县2016年贫困村脱贫摘帽项目建设任务表中的涉水工作进行再落实。二是今年要围绕2016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全局各项工作,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经常深入工程现场,了解最真实的情况,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贫困村的水利工程能发挥应有的效应。四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多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交心谈心,共谋脱贫攻坚良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