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水务局开展广元市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0 09:5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提高换届纪律要求知晓率,增强广大干部贯彻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健康进行。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广元市水务局于7月5日开展了广元市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及干部共27人参加了闭卷测试。经局人事科和机关党委办公室分层集中阅卷,全部答卷均在90分以上,合格率100%,其中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取得平均分98分的好成绩。

自今年该市换届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局党组、各科室高度重视,加强了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培养和换届纪律知识学习。局党组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了市委提出的“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纪律深入人心,营造了我局在全市换届工作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