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谭东全督察利州区2016年小农水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0:0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6月29日,广元市水务局副局长谭东全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利州区2016年小农水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工程质量控制进行专项督查督办和指导。

在荣山镇花园村四组,督查组查看了工程现场,询问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并召开坝坝会向当地村支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了解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谭东全副局长对下步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小农水项目建设与贫困村脱贫奔康相对接,做好产业、生产、生活用水保障。二是利州区水务局要进一步加强行业指导,优化工程建设方案,规范小农水项目建设管理程序,强化技术和质量监管。同时抓紧对该村饮水工程的取水量进行复核,优化水源井和输水管道的设计,加快对清水池的技术改造,确保供水水量和水质安全。三是尽快通过村民“一事一议”方式对该村灌溉渠道方案进行优化和补充,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是小农水项目的施工单位要做到按图施工、文明施工,工程监理单位和花园村小农水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小组要切实履职,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和进度,加强监管。五是利州区水务局、荣山镇政府要指导花园村建立和健全饮水安全工程和小农水工程建后管护机制,建立合理的水价形成机制和长期稳定的良性运行管护机制,确保工程持续稳定发挥效益。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尤其是在建项目施工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安全生产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