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水务局召开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0 09:2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18日,广元市水务局在朝天区转斗乡召开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会议,市水务局局长赵潜主持会议,朝天区政府及水务局相关领导、市水务局蹲点调研督导工作各小组成员、转斗乡党委政府及蒿地村村委有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蹲点调研督导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分析了贫困户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和措施。

赵潜局长要求,要深入开展蹲点调研督导,精准号脉、精准施策,切实加大脱贫帮扶力度:一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农村安全饮水基本得到解决,村组道路及涉河桥梁及时督促落实;二是要加快产业发展,促使个户产业走向规模化,尽快补齐集体经济“短板”;三是要确保政策落实,对适用于低保、医疗救助条件的贫困户要及时政策兜底,缩短政策落实周期;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对扶贫政策、农村安全饮水标准等方面的宣传,提高群众政策和工作知晓率;五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村社自治组织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