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陕省际水事纠纷成功“销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3 15:0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29日,国家长江委水政和安监局副局长杨谦率队,带领四川水利厅、广元市水务局、旺苍县水务局和陕西省水利厅、汉中市水务局、宁强县水务局的领导、专家,就陕西省“引地入天”跨流域调水水事纠纷进行现场勘察,召开三方座谈会。

与会领导和专家依据《水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从遵循自然规律、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激烈辩论,科学分析利弊得失,形成一致意见:陕西省不再实施“引地入天”跨流域调水工程,川陕省际水事纠纷可在国务院成功“销号”。一起影响川陕两省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跨流域调水水事纠纷终于在时隔13年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