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水务局“四措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3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注重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情操,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乐于奉献精神,为廉洁自律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注重职业道德教育。开展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加强廉政建设修养,培养和保持高尚的情操,真正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警。

注重文明礼貌教育。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力度,在工作中事事讲文明,处处讲礼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整体形象。

注重典型教育。利用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组织学习,深刻剖析当事人违法违纪原因及其思想根源,引导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