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召开谈心谈话会 深入了解职工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4:2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情况,5月8日上午,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中,赵普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在生活、学习、工作中要以党员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务知识、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要增强创新服务意识,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目标责任。要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管好家属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遵守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权力、地位,时刻做到自重自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牢记宗旨,做到勤政廉政。

(沈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