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水务局: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4:2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召开了懒政问题查摆整改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普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普军强调,要将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廉洁完成;要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从思想上树立廉洁从政理念,从行动上带头示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柳建华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分管领导分别就1-4月份的分管工作和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5月份工作。同时,现场技术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水利工程现场技术指导及廉洁自律情况作了发言,并谈了体会认识,分管领导对发言同志进行了点评。

(沈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