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水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创建绿色、生态的社会氛围,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广元市青川县水务局积极开展了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中,不仅对全单位的用能情况作了一次大排查,还开展了生态文明、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宣传活动,倡导全局干部职工绿色消费、绿色办公、文明节俭、绿色出行;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公共机构节能绿色低碳的理念和知识。通过本次节能周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为培养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的良好行为习惯奠定了基础,也为推动全社会创造绿色、环保、低碳的新生活提供有利条件。

(余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