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    不断增强良好生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3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9日,广元市青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阳定兵以隔闹河县级河段长身份,带领县河长制办公室、县环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到白家乡、建峰乡调研隔闹河保护治理情况。

针对隔闹河白家乡段因原开采煤矿破坏河道,导致河道干旱以及建峰乡段河道内乱倒弃渣现象,阳定兵要求:县级联络单位环保局立即与责任乡镇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和措施,限期解决,并将结果报县河长制办公室汇总。

阳定兵指出,要加快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河湖管理保护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隔闹河属于跨县区河流,涉及上下游、左右岸和不同行政区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要深化思想认识,夯实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对河长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河湖管理与保护,切实做到水清岸绿,人水和谐,不断增强良好生态带给老百姓幸福生活获得感。

白家乡河段长、建峰乡河段长陪同调研。

(王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