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孔溪河县级河段长履职调研管理保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9日,广元市青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溪河县级河段长陈明忠带领孔溪河联系单位宣传部的相关人员及县河长制办公室部分成员到孔溪乡调研孔溪河管理保护及制定“一河一策”方案工作。

孔溪河全长16公里,流域面积50平方千米,流域全属孔溪乡境内,该河县级河段长陈明忠首先到河流源头遥林村进行了视察,随后在孔溪食品工业园区,检查了污水处理厂入河口及孔溪河口入乔庄河水质达标情况。经全流域的视察、调研,陈明忠提出:孔溪河是孔溪乡人民的生活用水重要水源,要保护好,经检查食品工业园区污水处理效果较好,但是集中村民居住地生活排水还需整治;孔溪河流域短,但河流比较大,山洪灾害发生频率高,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不得在无审批的情况下,在河道内建设涉水工程。在调研最后陈明忠要求河长制办公室要按省、市规定的时间完成孔溪河“一河一策”编制方案。乡级河段长、孔溪乡乡长张必军全程陪同了此次调研。

(余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