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大坝河—寨溪河—乔庄河水系联通工程正式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4:1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9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县长刘自强等县主要领导参加了青川县大坝河—寨溪河—乔庄河水系联通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县长刘自强代表县政府在开工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该项目总投资近1.5亿元,涉及大坝河、寨溪河、乔庄河大沟等三个小流域。项目拟建设三个有坝引水枢纽及配套引水线路,重点是针对乔庄河城区段水环境压力大等特点,以巩固优化水系格局和连通状况以及恢复原始河道生态连通为重点,以改善水生态环境状况、提高水资源统筹调配能力和抗御自然灾害能力为目的。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使我县的水环境得到改善,并解决县城区备用水源、防汛减灾等一系列问题。

(沈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