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水务局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众人拾柴火焰高。同志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倾注一份真情。”7月10日,广元市青川县水务局2017年“献爱心”捐款活动在局办公室举行。

据悉,该县水务局“献爱心”活动持续开展多年,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以往采取全局集中捐款的形式开展。因当前防汛任务艰巨,今年采取干部职工分别到局办公室捐款的方式,坚持自愿捐款的原则。局长赵普军代表局党组向踊跃捐款、慷慨解囊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将这项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载体。

捐款活动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伸出友爱援助之手,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经过大家的热情参与,踊跃捐款,短短的一天时间,共计捐款7150元。

捐款存入红十字会的专用帐户,主要用于开展救助项目,包括“爱心为生命续航”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爱心情暖夕阳”慈善助老项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其它救助项目。

(赵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