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节前重点整治制冷食品加工储存场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4:4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安全责任意识,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广元市昭化区质监分局按照“红盾春雷行动2017” 要求,迅速启动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成立了“红盾春雷行动2017”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行动,强化监管力度,着力解决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中不负责任、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以扎实有效的监管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无事故。

针对春节期间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流动性大、生产企业特种设备开停频次较高、公共场所电梯可能迎来使用高峰等特点,该局突出整治制冷食品加工储存场所、气瓶充装站(CNG加气站)、酒店、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乔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