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把政审关 杜绝“假表现、假年龄、假学历、”等兵源现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0:2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4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征兵政审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广元市2017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征兵政治条件考核内容、程序、方法及要求等进行了学习。各派出所所长签订了《2017年征兵政治考核责任书》。

    针对今年征兵审查工作,副局长吴勇要求,要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坚持“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不能敷衍推诿,搞好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以大局为重;要严格按照政审的内容、方法、要求,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坚决杜绝“假表现、假年龄、假学历、”等兵源现象;政审工作要做到“五摸清”、“四严查”、“五个不签字”、“三个必见”,对政治条件兵要严格按照征兵规定进行政审;各派出所要严明纪律,严把政审关,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要求开展征兵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要及时请求汇报,并及时报送政审、联审材料。(张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