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联合多部门深入学校、企业检查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0:3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辖区校车管理,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辖区交通稳定,8月4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局、运管所、路政、城市执法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公交公司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行动中,各部门代表就校车、公交车日常管理,驾驶员档案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大队民警对各学校、公交公司负责人作出要求:一是校车、公交车必须严格按照审批的路线、站点、时间通行,不得中途上下客;二是车辆停车或启动前驾驶员要注意观察,避免碾压、拖拉正在上下车的乘客,特别是校车停车后要再次确认车内是否有滞留学生;三是所有校车、公交车要定期进行车辆安全状况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四是学校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备,以便统一安排人员、车辆;五是辖区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做好辖区学生安全保障工作。(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