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加快开展清理、排查、淘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0:3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9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淘汰治理黄标车迎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大队长牟斌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检测站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牟斌传达了支队“淘汰治理黄标车迎检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各中队目前黄标车任务目标,总结分析了当前黄标车清理工作面临的重难点问题。

    随后,牟斌就进一步加强黄标车淘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底数,建立台账。根据支队下发的清单,将淘汰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辖区各中队、管理交通的派出所,加快开展清理、排查、淘汰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告知车辆所有人,提醒逾期未检和已达强制报废标准的黄标车车主及时办理检验、注销业务;三是加大路面查处力度。利用早、晚时段在城区及各乡镇的主要路口、路段,采取多种整治措施,坚决发现一辆,报废一辆。(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