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出动百余警力 查处170余起交通违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0: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和公安部“7.19”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打好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8月9日晚,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打响“三个不发生”攻坚战。

    期间,民警联合乡镇交管办对过往车辆和驾驶人进行安全检查,并依托公路固定超限超载检测站,加大对货运车辆的检查力度;投入大量警力,强化路面防控,将重点警力全部放在县城交通流量大的主干道和事故多发的路段,并在国道212线和高速路入口处设置了固定检查卡点;采取边执法边宣传,在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向车主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讲明危害后果,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20余辆次,检查过往车辆900余辆,共查处违法行为170余起,其中酒驾2起,无证3起。(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