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房石派出所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4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0:3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县局安排,8月9日,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房石派出所集中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日间,房石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全面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民警重点对105省道,乡村道路、临崖临水路段、事故易发路段、施工路段和涉水涉桥路段进行排查,在排除过程中,对存在隐患的路段逐一拍照登记,并将隐患报告上报相关部门,督促进行整改。

    晚间,房石派出所在辖区内进行了交通安全检查。在检查中以涉牌涉证、被盗车辆为重点,严查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重点。此次检查中,共计出动警力5人,警车1台,共检查机动车2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起,现场教育6人,取得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