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溪派出所心系“九寨” 劝返社会车辆200余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0:3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8日21时19分,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保证抗震抢险救灾人员和物资的顺利运送,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道路拥堵的发生,确保抗震抢险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广元市青川县青溪派出所按照县公安局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8月9日,青溪派出所接到指示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安排警力迅速到达青(川)平(武)马鬃关路段设立交通管制点,摆放交通管制提示牌对进出九寨沟的车辆进行劝导和疏通,并为过往车辆人员准备了矿泉水及防暑药品。为保障伤员运送、灾民撤离、救灾人员、物资运输等车辆优先通行,防止社会车辆驶入九寨沟方向造成堵塞,青溪派出所安排警力24小时在岗在位,保证通往灾区道路的畅通。

    截止目前,青溪派出所共计劝返社会车辆200余次,发放矿泉水、防暑药品100余瓶,全力保障了九寨沟地震应急救援“生命线”的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