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杜绝“病车”上路行驶 确保安全营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0:3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增强驾驶员安全意识,提高驾驶员驾驶水平,8月2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英萃派出所联合辖区交通管理办,组织辖区内全体客车驾驶员及车主开展汛期行车安全培训。

    会上,英萃派出所民警向客运车驾驶员通报了近期全市发生的交通事故相关情况,提醒客车司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行车。要求客运驾驶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观念,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安全行车意识;严格遵守客运班次排班,杜绝超员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对车辆进行定期保养和技术检查,坚决杜绝“病车”上路行驶,确保安全营运;进一步强化隐患意识,由于时值汛期加之旺宁路的建设导致部分路段存在安全隐患,在行车过程中切勿冒险驾驶,切勿强行通过危险路段,确保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毛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