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女子在派出所接警大厅撒泼被拘五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7:2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查获违法嫌疑人王某(女,34岁,利州区人)。

    民警介绍,满某是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一家餐馆聘请的厨师,南部县人。2017年8月4日,满某上街为餐馆买菜时,因口角问题引发与卖菜的何某打架,满某身上的一件T恤被对方扯烂。在派出所调解期间,王某作为满某的老板,谎称满某实际购买价格499元的T恤为4999元,要求对方照价赔偿。当民警要求王某和满某提供该T恤的购买证明时,满某本人也自己承认实际购买价为499元,且是去年在南部县城一家商铺购买,无法提供发票。但王某一直大吵大闹,认为警察故意刁难,便在派出所值班大厅辱骂民警,随后还坐在值班大厅门口地上,大吼警察欺负人。王某的过激行为引来无数群众围观,造成派出所接警大厅秩序一度混乱,民警无法正常开展接处警工作,时间长达二十几分钟。

    由于王某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警方当即立案查处。目前,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