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公安:务必在三季度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7:2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8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目标工作推进会,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含森警、消防)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内勤民警,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内勤民警,绩效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兆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会议和胡国民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各分管局领导围绕各自分管业务工作进行发言,总结了上半年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剖析了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对三季度决战决胜目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兆南副区长就全力攻坚冲刺全年目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异常繁重,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兼顾好各项目标任务攻坚推进,抢抓时间、抢抓进度,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三季度是今年目标任务的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所各部门要切实从思想根源上去剖析、找问题、找差距、找原因,克服懈怠情绪,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担当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用时间倒逼进度、责任倒逼落实,迅速扭转目标工作严重滞后的被动局面,务必在三季度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加强协调,全面推进。各责任警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针对侵财案件和涉枪案件迅速发起破案会战;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抓好维护稳定、基础防范、队伍建设、深化改革、满意度测评、脱贫攻坚等工作。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要明确任务、扎实履职,加强事故源头防范,狠抓违法行为查处,狠抓责任倒查追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分管领导要深入到包片和挂联所队中去,对目标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社会化评价细节跟踪问效。要进一步加强目标动态管理,分局绩效办要对目标工作情况进行周通报,各部门要每周围绕目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周研判。连续两周数据无明显改善的所队,纪委将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必要时将采取组织措施。(梁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